close

 

FastFive.jpg

玩命關頭出到第五集了,但直到最近我才知道有"它"的存在,這部片上映第一周就創出票房3340萬美元的好成績。不愛車的我其實沒什麼興趣,但我的小表弟說他很想看這部,所以我們就一起結伴

去這看很久很久都沒去過的首輪戲院看囉,不過就算沒看過前面四集,這集看起來也不會有特別的難懂,就只是不了解一些角色之間的關係和轉變而以。其實沒什麼太大影響。

跑車美女滿街跑 只需用眼睛思考

這部電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跑車、美女、破壞。完全不用任何腦力去思考,就算只用眼睛也可以也是可以目的很開心的一部電影。

像這種娛樂成份偏重的電影背負著很重要的使命----紓解觀眾平日累積的壓力。所以電影中也出現大量破壞的場面,飛車追逐、爆炸~等等!!看到一堆名貴汽車撞壞撞個稀巴爛是很爽~不過,看到警車撞到稀巴爛心中更爽,誰叫這些警察平常只會找市民開刀,找黑道收錢!!如果說這部片我有再看第二次的理由那會是:數數劇中的汽車到底撞壞幾輛,因為車子撞到已經超過我今年看電影

所壞的量了。如果說驚聲尖叫是看人是怎麼死的,那這部就是車子的恐怖片,看車子是怎麼被撞壞、撞飛的。

而劇中的美女也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讓人不舒壓也難

1251226373_jordana_brewster_290x402.jpg  Jordana Brewster(女主角)

 

 fast-five-gal-gadot-photo.jpg  4a5e004b5f38e.jpg  

4a5e002ee545d.jpg  Gal_Gadot.jpg  

Gal Gadot ,2004年以色列小姐,1985年4月30日出生在以色列的Rosh Ha'ayin,身高175CM

劇中的魔力片段

 

節奏流暢 音樂好聽 不要太認真

看這部還要抱著看爽的心態,千萬不要很認真去看。不然你會很我一樣很痛苦。因為我常常想"這個動作"或"這種方式"是不是合理的。如果真要說合理,那劇中大部份的事情都是不合乎常理的。

如果真的要用合理方式來詮釋的話,這部片應該也不會那麼的精采吧!!片長大約二小時,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會沉悶,雖然不少鸛眾頻頻拿出手機來看時間。但我覺得是剛剛好,該交待的事都有交

待。觀眾不用猜破頭。

在劇本方面,這部片也不光只有"飆車"那麼簡單,這部片有點類似"驚天動地三十秒"或是"暪天過海"的那種感覺,有犯罪計畫出現還有找來伙伴幫忙。豐富了場面,讓整體的感覺更有層次。但導演

還是不想讓你用腦筯思考,這點讓我失望。

而音樂方面,就只有一句話形容:動感好聽,很適合這部片。

countdown-fastfive.jpg  

好戲在後頭千萬別太早走

這部片尾還有為下集埋下伏筆,雖然我看不太懂。但是…留著看就對了!!

你想要什麼,在片中就會看到什麼。寶車配美人,一直是所有男生的夢想。劇中也幫大家實現了,不過,我腦中浮現的卻是「家庭劇院」。這裡的聲音效果讓我好想家中也有一部大電視、搭配家庭劇院;劇中轟隆隆的重低音讓人有種很痛快的感覺,仿彿在呼喚我沉睡的靈魂般的過癮。

喜歡動作剌激、、寶車美女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部哦。

ps..這部也是台灣之光哦,本部是台灣導演執導的

台灣出生的導演林詣彬執導,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還有美艷女星艾兒莎巴塔奇,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西。
躍升為環球電影公司一線導演的林詣彬正在籌備多部電影及電視影集,未來的【玩命關頭6】以及最新的【魔鬼終結者5】確認由他執導,可見在好萊塢的搶手程度,更堪稱是繼“李安”後最受矚目的華人導演。導演林詣彬為了感謝台灣鄉親的熱情支持,特別抽空將於5月2日返台為電影造勢。

玩命關頭5首映會--SG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