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nch4682455002.jpg  

搞笑的夜市,主角淪為花瓶

這部戲其實很簡單,但由於適逢春節賀歲片,所以導演想把戲把的熱閙一點,所以加入了很多笑點。劇中更是請來了很多B咖的搞笑天王。但是這些天王的搞笑功力太強了,就連一個

賣雞排的演員也很努力的在搞笑。相較之下,男女主角就成了降溫的花瓶了,完全沒有個性。男女主角的戲份總是想催情,但是卻很難感動人。

雞排英雄1.jpg雞排英雄4.jpg

                         藍正龍 -只有帥,沒別的了                                                柯佳嬿-在此劇的魅力大輸言言

趙正平 飾 十八王.jpg豬哥亮 飾 張進亮.jpg  3ebf7e4f91744d2e3405ff40858099ed.jpg  

                       趙正平                                            豬歌亮                                               王彩樺

應蔚民 飾 紅龜jpg.jpg  雞排英雄4.jpg  

應蔚民 飾 紅龜 (本劇最有特色的組合,尤其是那句~~重來!不整齊)                              言言(本劇最亮眼的正妹)

歡樂氣氛 劇本老套

劇中很努力的營造出夜市和樂的氣氛,而還用心的想了很多笑點並用摸擬的方式拍出他們虛擬拼鬥的樣子。也許是想帶出夜市攤販間也是會用競爭的並用觀樂的氣氛表示出來。而且自治會長藍正龍

還會幫忙想法子拉客進來逛。不過劇本的流程就像是生活的版本一樣只是多了點笑料。畢竟生活在台灣的我們對這些利益糾紛的事太了解了。導演只是把它們搞笑化而以。

小市民:吃虧->抗議->流血->閙大->以死相逼->成功

雞排英雄:吃虧->抗議->有認識的民代->成功

說穿了,要爭取自已的權益還不是要靠民代,這些大官才能決功!!如果豬哥亮沒有良心發現,那還演的下去嗎?

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幾位有良心的官員呢?

真實之中的假象

原本以為雞排英雄,會講到雞排攤的故事。但是卻看到了在夜市搞笑的故事。沒有汗水、沒有淚水、沒有愛情,只想讓你看到笑臉,卻掩飾了真實辛酸的那一面。

無法揭開真相,沒有動人的愛情故事,沒有激勵人心的功能。剩下的功用只剩下騙騙大陸人、華僑,台灣夜市很好玩哦~這樣而以。但是那些攤販的辛酸(租不起攤位,到處被開單的

阿伯)、政客、地主間的利益交換,黑道圍事之間的事在這裡也全都被和諧了!

 

雞排英雄5.jpg  

抗議是台灣弱勢團體唯一的辦法

 

 

官方部落格:雞排英雄

文中圖片、影片皆來自由網路引用,本人無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