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多就醒了。

本來預計沒有要出門要窩在家搞定旅行計畫的。只是弄著弄著似乎沒有太大的進展。

只要列出了想要體驗的活動,和要花費的錢~應該就比較有存錢的動力了吧!!

目前算一算似乎一千紐幣上下。

只是那些分佈在南北島的活動地點和不同的季節、價錢。該怎麼排又是一個頭痛的問題~排了40%之後 時間就差不多接近中午

 

天氣不是很好,下起了毛毛雨。接著ROMY 說:「今天下午一樣 2:00~3:00要出去」(有人要來看房子)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下雨天,不想出去又不行。

 

好吧!!就利用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去packsave買點食物吧~~

於是,和carie和mandy 先去韓國人開的koose幫同學買雪靴。

我:「為什麼要在這邊買雪靴呀?」

carie:「因為國外的羊毛比較便宜呀,在台灣買會比較貴」

一雙$120,結完帳後又逛了他們韓國人的超市看了些泡麵。買了點東西!不過說也奇怪~本來很討厭韓國人的我。昨天吃完那餐後反而沒有那麼討厭韓國人了。

IMG_1608[1].JPG  

之後去packsave,由於適逢假日。所以無處可去的大家似乎都往這邊擠了過去。超商的生意比平常還要好!!

逛超商其實有三大原則要遵守

一、別推賣場的車子,那只會讓你想裝滿它

二 、別買購物清單以外的東西。

三、別在肚子餓的時後去逛,否則你會想把整個超市給搬回家。


我們買了菲力牛排和白酒準備慶祝最後留在紐西蘭的一餐(除了我之外),不過…我發現 零售的食材如大蒜和蕃茄 零售比整包賣的還要貴上很多。

IMG_1618[1].JPGIMG_1619[1].JPG  

結帳時,到自動結帳台去結帳。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呀~~特別是上面還寫著可怕的英文。

好險有mandy,今天總算學會了操作自動結帳機~~

先按種類,再放買的蔬菜,系統就會算出金額。

(但要是我故意按一個便宜的種類再放上貴的蔬菜,那系統不就會算比較便宜嗎!?)

我的想法可能太邪惡了,因為外國人應該不會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我們身為文明人,又怎麼能為這屈屈小錢而出賣自已的人格呢!?

晚上,carie很厲害的把牛排大餐給準備好了,這一頓真的是很豐盛~有菲力牛排、薯條、奇異果、蛋、湯。

好吃,吃得很愉快,而且吃得很飽^^

DSCF1994.JPGDSCF1995.JPG   

只是經過了這晚,有可能要隔很久很久,或是再也見不到面了。

說實在的我還是不太習慣。也能明白為什麼Romy總是一副冷酷的樣子,是不是不要放感情就不會感傷呢!?

在這裡才快二週雖然認識很多朋友,卻也送走很多朋友。當然也有很多朋友是分開在別的地方。

雖然感傷

可是我還是喜歡認識新的朋友,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不同的故事。及不同的人生經驗及個性。
僅管不知以後會不會再見面,但是我很喜歡每個認識的朋友,特別是聊過很多事情的。
DSCF1997.JPG  


來到新世界這大舞台,相識只是開始,分離只是短暫。也許在某天的某地,我們仍有機會再相見


DSCF2003.JPG    

Mandy(右)和Carlie(左) 這對很妙兩人組。根本就是冰與火的組合。一個內向、一個外向,一個細心、一個粗心

看起來格格不入,卻又十分速配。非常有趣~

不知為什麼,送走這對後,所有的哀傷全部爆發出來了。也許情緒也有容量吧~當滿到一個程度的時候就會溢出來。

好不容易認識了一個人,卻又要將他送走。這就跟把養十多年的豬宰來吃的道理是相同的!

 

麥菁、CHERRY、MIKA、MANDY、CARLIE 所有我的朋友們。祝你們未來的旅程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CHC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