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是國軍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演習-漢光二十二號演習終於在這周登場,連上三分之一的人去參演,三分之二的人留在連上

從九○二解編接收過來的弟兄 這周終於可以開始站哨,這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而最殺的文擇本周輪值星  全連上至老鼠下至小強 無不膽顫心驚 挫咧等!

 

值星官一出口就語帶殺意:

「演習視同作戰啊!所以從今天開始 集合及出營舍、站哨 一律全副武裝!!他媽的要是那個人敢違紀一律加倍處分 絕不留情」

「出營舍一律全副武裝!?那我去洽公去旅部是不是也要載鋼盔紮S腰帶和背防毒面具?」我在心中打上一個大大的 問號但考慮出營舍一律載防毒面具的命令下,所以我就全副武裝背著洽公包打算要出去了!

 沒想到還是被刮了一頓


「你幹嘛!? 攜帶軍品出去要被關一輩子的! 瘋了啊你!!~~」值星官吼著


「…」(是誰說出營舍一律全副武裝的?)

 

不過當我戴上小帽出門後,才發現…  原來是個騙局

那有人著全副武裝啊!?路上的人還是一樣著整齊服裝呀~ 一問之下 原來全旅的人只有我們通信連是全副武裝


我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已可笑

我難過不是因為沒全副武裝難過  我難過是因為太精實而難過

8063123_1.jpg  

但沒想到這周發生最大的事,並不是漢光演習  而是我們連上發生的一件大事

大約周二的時候,一位新來的弟兄上廁所時竟把他的 sony w900i 手機放在內務櫃,他應該天真以為 這世界上沒有壞人吧

危機總是發生在最大意的時候,果然在他撇條回來時… 手機不翼而飛

 

這時全連大地震,全連中山室集合,輔導長暴走發飆(第一次看到poa發這麼大的火)坐在第一排的我首當其衝  三魂馬上掉了七魄

 

「本連很久沒發生過這種事了!奇怪咧~~ 怎麼會有這種人 各位是   搞  什   麼   啊~~~~~~~~~~」(以上請用trubo狂吼想像)

 

最後poa連追殺令都放出來了,果然要讓黑白兩道逼死小賊

 

「各位要是有人有任何線索 提供給輔導長 一侓放榮譽假三天   兇手抓到絕對法辦 本連不歡迎這種人」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安全檢查,可惜仍一無所獲

軍中最忌諱的就是"偷"了,不告而取 是為賊也! 很多人東西一少就幹別人的!我最恨這種人了~這種人在軍中被抓到下場都超慘 不是被打 就是被唾棄!

而我也中招了

周五去洽公時,短短的兩個小時之中,回來發現我的手錶不見了…

被偷了,幹!被偷了!是誰這麼大膽~



8063123_2.jpg  


但是我們他媽的副連長,竟反怪我為什麼房間沒上鎖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他是一個不值得付出的對象!我們這些文書對你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今天 鳥兔死 走狗烹

 

無力啊~

 

本周一點睡,五點半起來,午休也沒休…

飯有一餐沒一餐的吃著…真不知自已何時會死掉…

 

再過一周就教召了!我想…等教召結束一切應該會海闊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