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達上的不明飛行物.jpg  
 
2011年 03月03日

俄羅斯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外星人講話居然像女生學貓叫?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管人員宣稱,曾有不明飛行物體出現在雅庫茨克上空,以時速約9656公里高速移動,且還一直以類似「貓叫」的語言,干擾航空無線電頻率。

時速驚人近千公里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根據YouTube網站(www.youtube.com/watch?v=CYFHQflnog8)上一段顯然是塔台內拍攝的影片顯示,西伯利亞航管人員在雅庫茨克上空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在海拔19.8公里處,以時速約9656公里高速移動。 

干擾通訊無法溝通

該物體無班機編號,被系統自動設定為「00000」;在雷達螢幕上,「00000」移動得飛快,且不斷轉換航向,曾一度遠離雅庫茨克上空,然後又轉回。相較之下,周邊其他飛機移動之慢,彷彿靜止不動。
該不明飛行物體顯然干擾航空的無線電頻率,航管人員企圖跟它通話,但完全無法溝通。航管員向另一架飛機機長形容:「一直聽到女性的聲音,好像是有個女生從頭到尾在喵喵叫一樣。」機場方面則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FO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