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紐西蘭打工渡假有 每年600人數及年齡+30歲限制 所以每年總是有許多人拼搶這600名的名額。我記得好像某幾年是用申請後抽籤的方式 但今年2011年是用  先搶先贏

讓我們這些快要超齡的"老人"有奮力一博的勇氣。

好在!我有留意開放申請的時間~知道六月一號早上六點 開放申請,所以在5/31號的晚上就守夜進行研究。該如何申請(跟事先研究的大大比起來我真的太混了),沒辦法!!因為我怕我六點會爬不起來!!

凌晨這段時間我者研究一些基本資料+事先練習,最後六點時登入系統但由於太多人同時登入,系統負載很大,所以非常的lag,我甚至懷疑我倒底有沒有按下next(因為畫面一直沒反應),

好在進度有一直很遲緩的在推進,直到最後刷卡付錢的畫面!!整整卡了快二十~三十分鐘!! 也不知道倒底現在是怎樣~只見ie上的圓圈不停的轉動,我的心也不停的轉動 

心想著:不會是額滿不給刷了吧!!!我都已經填完表格了,難道要這樣死在刷卡畫面嗎?

就這樣一直等著等著~直到六點五十分的時候,系統負載似乎比較輕了。畫面也跳到要我輸入信用卡號的地方了!!

7:10左右,最後順利刷卡成功!!付了140 NZD!!拿到了入場券~

太開心了!雖然~我心裡還在想~要騎車環島好!還是搭車好~

但先衝下去再說啦~畢竟今年再不去 明年 也不會更有動力!!(2012快來了~)

最後附上我的個人心得:

一.知道為何而戰

知道去那邊是為了體驗~賺不賺到錢回來也許是兩碼子的事,但知道為什麼去那邊會比漫無目的的好~

二提前練習

提前好幾天在紐西蘭移民局申請帳號之外,還要進去帳號修改你的個人檔案,如地址、護照號碼等資訊。申請當天就不用再浪費時間填了

申請完後還可以申請別的帳號(以防不小心把自已的送錯),用別的國家名義申請(目的是為了看表格如何填寫,及填寫那些)

不過寫完後千完別按SUBMIT,因為有的國家如日本是不用收手續費的。送出後就申請成功了。很多網友都是這樣哭哭的

三.必殺技

登入後把會寫到的資訊,如護照號碼、地址等。先開「記事本」並按填寫順序填下來。這樣貼起來速度會快很多~

四.提醒

1.要有耐心,因為當天的速度會很慢很慢,慢到你覺得自已是不是沒按到NEXT

2.要先確認自已的信用卡是不是可以接權國外刷卡。有些網友就是因為還要另外授權而卡死的。而我用花旗的享樂卡倒是順利過關

 

我就是靠背包客棧裡分享的這份 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 才順利完成申請的

 

 

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版-1.jpg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版-2.jpg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版-3.jpg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版-4.jpg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版-5.jpgWH線上申請完成教學版-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