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好忙。忙到一天只吃一餐--晚餐…
因此,我怕沒辦法常來幫大家洗腦了

有一篇詩作是我封筆之前寫的,現在就給大家欣賞一下


    ~生機~

  昨夜的足跡依舊明顯
  為何我倆卻相行漸遠
  微風親切的叮嚀
  加速了花的凋零
  心像落葉 一片枯黃
  何時能再現繁景


  不怪妳絕情絕義
  只是我情不自禁
  如今 
  狂風不再撕裂寒心
  暖陽的逐漸昇起
  為大地披上一件新衣
  擦肩而過的人們又踏上新的旅途 各自行進
  如果
  不能保留來時的足跡
  願能保留當時的回憶 直到老去


看了鬥魚,如果我能像單子一樣,就這樣永遠的守護著小燕子,那該多好。
不過我還是想即使小燕子知道單子喜歡她,她也只會喜歡于皓的…
除非…她從沒遇到于皓。

突然想到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中的句子… 

   我輕輕地舞著,在擁擠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來異樣的眼神。

   詑異也好,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

   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
 
   而是我的年輕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