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隔壁的變態室友!上大夜班,作息時間總是和我相反(是不是因此才這麼變態…)!

他有強迫症!總是不斷的在清喉嚨 而且聲音很大聲....

平均發作時間間隔不超十分鐘,換言之,十分鐘內他就會清三次,很吵。

因我總是聽我的音樂不理他,因此他才可以安然活到現在!

 話說前天他迴光返照像肺癌末期般不停的清喉嚨,我玩到二點,好不容易累了想

睡覺,但總是被他忽大忽小的聲音給吵醒,

我生氣起來放大家說英語給他音樂治療,沒想到他也沒比較好還是一樣吵不停,

時間來到三點,一想到明天還有課我就越來越擔心,但他的喉嚨卻不放過我。

古人說:「世界上有兩種人千萬不能得罪那就是:女人和小人」。

 過不久後他熄燈,我睡不著他也別想睡,一不做、二不休。

我乾脆起床看電影,我加強音量,陪合劇情中的槍聲轟轟大作,我看的是不亦樂勿,同時他也不清喉嚨。剎那間,我懷疑我可能發現了治病的良藥…

 凌晨五點,太陽升起,電影也播完了,聽不見清喉嚨ㄉ聲音 我知道應該治好他了。

但早上上課爬不起來,心中依舊不爽於是決定繼續代替太陽懲罰他,繼續放搖頭樂'看電影 鬧到我自己都累到睡著了,沒辦法,古有明訓: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後記:直到現在,他的病情再也沒像那天那麼嚴重了…,記住啊「千萬不能得罪:女人和小人」
海醫生病人檔案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