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071018029.jpg  

我對愛情沒自信,一張白紙沒人理;

愛情的規矩難適應, 很怕讓妳日子變無趣,時時刻刻要變自已

常常一股無名的壓力;整天傻笑流鼻涕

胡思亂想妳心理,有沒有位子是我地~ 每天對著鏡子綀習我愛妳,

雞皮疙瘩不自覺掉滿地

見面時會突然當機,只會傻傻笑笑不像平常的自已

「小姐 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罵我豬頭白痴神經病,我會笑嘻嘻的謝謝你

只見妳轉身離去,想伸過手去拉住妳,卻只是愣在原地。


現實世界太無情,不知道那有好玩的基地;

但是只要能和妳一起 相信墓仔埔也會變有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妳參與 不該只是剩嘆息

我會用一生一世的柔情 換妳一生一世的甜密

能不能不要有別離

如果有的話

該離的也只是離去時悲情

不會是我們曾有過的甜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