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NANA是從電影開始的…

裡面飾演奈奈的宮崎葵把奈奈演的活靈活現的,超可愛的

當時擄獲不少少男的心,故事劇情很簡單…

奈奈(小八)在家鄉認識了章司,然後章司過不久就要到東京補習要考美術大學,奈奈也想跟過去但章司說:妳沒目標也沒錢,到東京也只是浪費時間,於是奈奈就留在家鄉打工,一年後,章司考到大學,奈奈也辭掉工作到東京去討生活,就在東京的路上認識了娜娜……。愛與夢想的冒險也就此展開…。

看了電影第一集,愛上了NANA但是第二集奈奈換人了,所以就不想看電影版了。有一天因綠際會之下下載到了NANA的rmvb全套,還是繁體字幕的呢!!

但是躺在我的硬體裡很久,前一陣子衝完了火影忍者,人生沒了目標,於是把NANA拿出來看了,沒想到一看就著迷了…

第一集的電影內容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我覺得動畫比電影好看多了,裡面的奈奈不僅更可愛,描述的也更詳細。

原來,章司不是莫名其妙劈腿的,而奈奈也不如想像中那麼完美,太多的愛恨糾葛在裡面,讓人想了很多,這部片不僅描述了女生們之間的友情,更藉由奈奈寫出了很多怕寂寞的女性們的愛情心態,看了我真是真流冷汗呀,如果奈奈的真實心態其實我是不太欣賞的,為了愛情而存在、享愛戀愛的美好。

但真一說了一句:「你是不是把女生想的太美好了,奈奈也是女生也是會寂寞的」

而奈奈也不是只想一直談戀愛,她也許是在找到一個真正可以給她幸福的人,只是她的任性讓章司受不了。而他遇到的男人又不是真正的可以給他幸福…於是奈奈的遭遇不是現實,卻更令人疼惜,相似的人生總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值得少女們觀看的一部好卡通

奈奈和娜娜的感情終究因為男人的感情而走下坡,其實我邊看是邊不捨,邊看邊難過。

 

目前還沒看到完結篇,但是心情卻隨著劇情

開始對這世界…多了一點感覺,要把握身邊的美好

有時痛苦是必需的,因為它在幫助你成長

NANA電影版1預告片:

 

 NANA動畫版的片尾曲~很好聽哦

 

 

延伸閱讀:NANA官網

     NANA NDS的遊戲

     NANA卡通線上觀賞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看完NANA首映之發燒大特搜(有劇透)

裡面的片頭片尾曲也是很好聽的^^

OP是指片頭曲,
ED是指片尾曲。

OP1:土屋安娜─ Rose
ED1:OLIVIA─ a little pain


OP2:OLIVIA─Wish
ED2:OLIVIA─Starless Night


OP3:土屋安娜─LUCY
ED3:土屋安娜─黒い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