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心裡如釋重負,便趁心情好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想起昨天為了趕時間,給他來一個紅燈右轉,不料!卻遇到條子伯伯…那時
條子伯伯剛好正在開人罰單,我想我這下死定了,1800要飛了…

心裡想說干脆用朋友說的那招假裝去跟他問路,他便會忘記我紅燈右轉的事實,還是若無其事的過去打死也不承認!

想想要是我裝死白目的去給他問路,搞不好他會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順便送我一張紅單也不一定,又想起聽說這種鄉下地方。

除非你殺人,不然警察是不會抓你的,兩權相害取其輕也,我決定要若無其事。頂多跑給他追而以…

 後來事實不僅證明,後面的聽說才是對的,也證明了朋友的話參考就好,不要太認真.....

不知有沒有被偷拍下來,從今以後除了交通規則,我更要遵守我的【老二哲學】

所謂老二哲學?這是我被開了無數罰單所研發地!!一句話「敵不動我不動」!

是當紅燈想右轉或想闖紅燈時,一定不能搶第一,一定要讓比較衝動的人先試試看有沒有警察埋伏。昨天是比較心急所以忘了用,以後一定不能再忘了…!
 
看診時間到了,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