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錄影帶店借影集,老闆說:已撕下來的電影海報都可以拿走,欣喜之下就抽了二張回家,回家後發現一張是"雙瞳",我把它貼床頭,心想貼這麼恐怖的海報,晚上不知會不會作惡夢,結果隔天醒來,果然作了一場惡夢…
而且身體還不是很舒服,於是就沒去上學了,誰知同學說我沒來拿考卷老師說要把我當掉,看!人是不能生病的嗎?不去上學就是翹課喔!說真的!上學我覺得才是浪費時間,老師教的我(危括全班)又不是很懂,即然如此,又何必去坐著發呆?
我倒是寧願繳錢去考一張證照,也比學校的畢業證書來的有意義!
學校!本來就是營利事業…
而這一切ㄉㄧ切 會是我貼ㄉ那張海報害ㄉ嗎?不知道
下午,和同學去新港看媽祖過境,第一次看,感覺蠻特別的,如雷貫耳的沖天炮聲
,以及人山人海的人潮,站了二個半小時才看完全程,而且沒吃飯…很累,平常很少和同學一起出去,感覺還不錯,只可惜!!為什麼?明明路上都沒車也沒紅綠燈 為何時速維持40!第一次在郊外騎這種龜速,帶頭的那位!我知道你喜歡你戴的那個女生,但是也不要慢的這麼誇張!!人家抬神轎ㄉ速度已經很慢了,你騎的還 更慢.難道這…這也是海報帶來ㄉ楣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