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媽媽的事業群們去總統府參觀,看完總統府我的感覺是「建議你不如去台北天文館還比較實在」


裡面只是敘述著一些歷史,如果要說有什麼硬要說有什麼好玩的,我想看附近那些憲兵和那些安全人員緊張的樣子反而比較有趣。


下午則是到九份老街去逛,我看我媽是很久沒出來逛了。逛個街比我還像小孩子。

看我媽這樣高興的逛著 好感動~

今天去參觀有一個醫生伯伯和一個很會說話的寶桂阿姨一直對我很好…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心情苦悶,多虧了欣怡推薦我看一本「普曼仁波切」


裡面有一些觀念,讓原本一直執著於某件事的我 想通了一些

人不能太自私。看到小活佛康慨大方不吝嗇。那我呢!?


如果我的犧牲可以讓別人幸福 那又有什麼好可惜的


生亦何歡 死又有何哀

宗教真是人類脆弱時,最能振奮人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