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跌了!!股市大跌了!!


之前說一堆節目都在做理財的節目 果然預告了 高點的來臨~

雖然我的股票都跑掉了!!但我千算萬算 萬萬沒算到  我的委賣單  會被因為"人為因素"
而被人扣住沒賣!!!

賠錢的感覺果然壓力很大~雖然知道我還不確定一定會賠咧~

但每看到那兩隻就是壓力很大!!

我討厭賠錢討壓賠錢呀!!


行情總在絕望產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卻總在一面看好之中消失無蹤

這句話難就難在,你永遠不知雨會多久~天會晴多久!!

還是要繼續學習的,股市大學修業之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