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人家說校刊社不都是女生ㄉ天下,我興奮ㄉ抱著這種想法ㄉ進去後
才發現~放眼望去都是男生.....

不知不覺當了社長,和社員間雖然發生過不愉快,但校刊還是要出ㄉ~
然而這學期指導老師突然說他不帶我們了(不知何故) 由於這是特例 而且又是校刊社 很多老師都不敢接這燙手ㄉ山芋 組長帶著我到處拜託 但就是沒有老師要接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兼任老師肯接手 這時我高興ㄉ想買香檳亂噴在路人身上

製作期間 同學對校刊ㄉ印象無時不展現出那種:哪種沒人看ㄉ東西~
所以就連受訪也顯得不願接受,會計處ㄉ小姐,喔 !不 !是阿姨,還說,
你們花這麼多錢會有人看嗎!?

於是~
我帶著馬來西亞ㄉ特選高湯' 食人族ㄉ骨頭 以及祖傳配方加入慢熬ㄉ 總算讓校刊出爐了..剛拿到ㄉ瞬間感動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曾有人靠校刊撈過不少油水,但我覺得沒意沒思,比起人們驚訝ㄉ表情 我覺得後者來得更有意思......

事實證明,經過我精心策劃 重金打造ㄉ 美侖美奐 連文盲也覺得漂亮ㄉ校刊出爐時,我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那些笑我ㄉ人頓時下巴好像快掉下來了
那些拒絕指導我們ㄉ老師也假惺惺ㄉ說 我這學期是比較忙 所以沒時間帶你們 那你下學期還要繼續當社長嗎? 啥!沒有喔~ 可惜!
而突然辭職ㄉ老師 我想它更是很婉惜吧~
不是我小心眼 只是我有一種出運ㄉ感覺
我想跟那些曾經瞧不起校刊拒絕受訪ㄉ美女說:能被找到 是一種榮幸
千萬不要倚老賣老,自以為是,機會不是常常會有ㄉ~

熬了很久 感覺像在打八年抗戰一樣,很苦 不過還是打贏了!很爽! 我想校刊出來,一定會被一堆小女生寄信給我搶著和我做朋友,於是出刊後我開始帶漁夫帽 不分早晚一定戴著太陽眼鏡以及注重我ㄉ公共形象 決不隨地大小便等等,偶爾被人家認出時還會像偷放屁被抓到一樣ㄉ興奮.


而明年即將畢業,組長還挺我選畢聯會會長,但我深知能力及人手均不足 爾且我還有自己ㄉ生涯規劃要走 總不能自己做ㄉ畢冊卻沒有我吧!
我並沒有特別厲害 我只是不尬意輸ㄟ感覺,不知道這樣決定是不是錯過了一個學習機會,不過我想大學必修三學分 我至少也修了一個

這本校刊其實缺點我都知道,只是我已經盡力了~
其實要不是大家給我冷漠ㄉ眼神 我也不會做ㄉ這麼好
就像今天要不是考試我都不會 我也不會想要開始認真唸書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苦日子~還是果然還是比較補ㄉ~
不過~
我可不要苦依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