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534.jpg    

西元2500年,當虛擬實境取代了速食愛情;男女之間互相吸引要素的並不再侷限

在外表的美醜,取而代之的是個性與心靈的契合,根據米特斯市調公司指出全球離

婚率已到達85%,世人因得不到幸福而終日面帶愁容、

世界總人口數也以每年30%逐年下滑。

科學家面對這問題開始馬不停蹄的展開研究,不久後

由米花科技公司推出一種叫做是「幸福角子機」的玩意兒

這玩意兒,可不得了,他可以讓你回到過去;讓你和曾經擦身而過的異性有再

一次認識的機會、也可以回到每段感情的轉捩點,不管是要彌補當時的遺憾;還是

要把當年因面子而錯過的幸福再一次把握住。這台機器都能做到。

這種好東西…當我在購物頻道上一看到時,就馬上用”傳送”飛到店裡,想先一步買下

是的…不管用什麼代價;我都要趕在我的幸福先比人得走時趕快搶下!



「老闆!這台幸福角子機多少錢?」我激動的說

「先生…這很貴的,你聽了可不要嚇一跳」

「沒關系,我家有的是錢!怎樣!?」一心只專注在事業,現在終有小成的我不可一世的這麼說

「這台機器的定價,公司規定價是以購買者畢生的積蓄來交換」

我嚇了一大跳,看看老闆的眼神又不像是在說笑的樣子。

「你知道銀行怎麼走嗎!?」我故做輕鬆的說。(別懷疑 2500年照樣有銀行)

老闆以為我要去領錢也很開心的答:「知道啊,你走出店裡,一直走就看的到了」

「知道怎麼走,你怎麼去不用搶的比較快啊!!」我生氣了,因為我覺得就連

SK VI(一種返老還童藥)也不敢賣這麼貴,更何況是一台破機器

「難道你覺得你的財產會比你的幸福來的重要?」

「這…」以前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沒想到現在的早知道要用”億金”來買了

「買了!買了!我賭了!」反正我已經富有的活了好幾十年,但是心靈的空虛

卻怎麼也彌補不了;那些白痴廠商開發出一堆白痴機器人;每個只會做動作

僅管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和真人一樣… 不過你只要問他「今天天氣如何?」

他總會回答「嗶!2500年11月2日16時30分*高雄枋寮沿海東北風 5

至6陣風8級 浪高2至3公尺 中至大浪 多雲時晴」

夠了…真是白痴機氣人!

我想要的回答是”天氣有點涼,出門別忘了要加件外套哦,心愛的”這種貼心的話

「之前有數以千計的人來早來問過價錢了,不過…這麼你這麼果決的人,我是第一個看到」

我覺得老闆有點佩服我了…打蛇要隨棍上,我說「那打八折怎樣!?」

「想得美」老闆這句話回得比收我錢時還快上許多

當我拿到這台機器準備傳送回去時,老闆講了句”使用前一定要看說明書哦”

我呆了一下;奇怪,他是怎麼知道我用東西前都不看說明書的啊?

「人呆看臉就知」老闆笑笑的和我揮手道別。

而當我剛開說明書就嚇了一跳…

一行斗大的粗體字寫著

”幸福是很可貴的;挑選前請三思;失敗將會拿走身體一個器官做為代價”

這東西,花了我所有的財產,現在還要我拿器官當賭注!?

原來除了我用東西不看說明書;我還發現… 我買東西也會不問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小說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