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手裡握著價值不菲的車票,面對一段未知的旅程,你是否有賭上一切的勇氣?

除夕夜的車站,世界上似乎只剩下泰勞~不然就是老人,這兩種人…
此時年輕的我好像特別突兀,但是我不怕
雖然害怕給你們添麻煩,中途一度想逃避,
但當我好不容易見到你的剎那間就覺得~~己經值回票價
此時,又怎能輕放棄?於是我決定要繼續…繼續完成這段旅行

3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目的地…
做夢也沒想到天氣會這麼泠!而且還人山人海…
(會不會因為今天,讓我接下來ㄉ日子都不敢吹冷氣阿~)
天是泠的,但心卻是熱的。ㄧ面排隊一面和你聊天,使時間不知不覺就快轉過去
不知不覺就到了門口....好快~
上了樓~捻柱香 便跟大家一起祈願…雖是第一次上山祈願,但我可是很誠心ㄉ
(不過,我許了兩人份ㄉ願望,菩薩會幫我都實現嗎?)


祈願完,便和大家一起到樓下吃~平安麵!!希望吃完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吃麵時,伯母談到這才發現,原來這麼辛苦來這拜佛,是=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帶大三個孩子,而不被現實所擊敗....(好偉大!)
而我要是早時不堅持,現在也就無法在這裡和大家ㄧ起吃平安麵了

成功ㄉ背後,我想除了堅持,我想還是堅持

吃完麵,此時天已經亮了~我們也開始踏上歸途了.....
到了三義得知可以下車時真是喜憂參半,喜的是可以節省時間,不用再轉很多車
憂的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還想跟你在ㄧ起多點時間.....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柜成灰淚始乾

回到家,....不用說,好累當然狠狠ㄉ睡
今天的新年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