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恨板最近出現了一個特別的人...

他的名字叫做令子(REIKO)?

而且這個人成名的速度極快

很迅速的讓大家遺忘了板上之前發生過的一些事情

來聊聊這個人的故事吧    他的id叫ReikoAzechi

雖然我和我的羅馬拼音王者堂姐一致認為他應該被叫做凌子

他依舊還是很開心的在板上令子令子的嚷嚷著



這個人成名的原因

我將他整理分析成以下三點

1.喜歡用第三人稱發文
"令子"極度的偏好用第三人稱發人

什麼叫第三人稱發文呢?

以下再舉幾個例子   如

---

令子很恨人類!!!都好自私!!!!

有一次令子看到一些照片>"<

那些寄居蟹好可憐......沒有貝殼了 他們只能住養多多的瓶子><

有些還揹著瓶蓋>< 因為大家都喜歡貝殼呀!!!!!

把貝殼撿光了 還拿來賣.....

媽媽覺得令子很孤單 買了小金魚.....

令子也好難過>"< 他們要住在海裡的....嗚

---

就像如此

令子小姐?(暫作保留態度)似乎不用第三人稱就不會說話

就好像有人坐著拉不出屎

非得要蹲在坐式的馬桶上撇條一樣


2.有信心有毅力(簡稱很閒)


這位仁兄即便在板上被大家攻擊

仍然樂在其中

有人要幹他娘

他就告訴大家他洗泡泡浴不會放小鴨鴨

有人叫他去假賽

他就說自己是"漂釀"的令子

如此不屈不撓的精神

終於讓他變成一個被公幹的對象


3.古聖先賢的努力

板上的朋友其實對於特殊的人都有一種很敏感的反應

這是因為大家實在都窮極無聊

不然我也不會坐在這放著明天的微積分考試不管打這篇鳥文章

再來就是因為古聖先賢的努力

如"ㄈㄙ"跟"剁鳥大神"等人

這些先賢的努力讓板友們飽受刺激

就好像生過了這場病就會有抗體一樣  只要有一點點刺激大家就會動員起來


全員很興奮的期待能參與這次的圍勦聖戰

於是成就了這個名人

阮籍登廣武城時說過:

[時無英雄 使豎人成名]

這也難免大家會如此感慨



不過在這種鳥地方

我認為這也只是應景而生的產物罷了

不過這傢伙實在夠白目  所以讓我笑了個半死

才會想要對他稍加分析



另外還製做了"reiko says"電子檔系列

如果有人沒上ptt而想一窺令子的神奇文章

留個言我就可以傳給你們



這是一定侵犯智慧財產權的

不過我想令子應該不會在意吧


如果在意

是可以來告我的 小弟願受法律制裁

p.s.令來令去的 居然讓我想起國中時班上女同學在看的少女小說 是不是有個傢伙叫令揚什麼的阿...嘖


原文出處 : 孫叔敖打爆兩頭蛇






這是在別人的新聞台看到的!感覺蠻好笑的!就給他收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