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感覺在心中 悶,

太多不滿在眉頭 鎖,

太多淚水在眼角 流,

太多憤怒在手中 握,

太多喜稅在腦中 憶。

唸書四年中,發生好多好多事,有的來得及記錄,有的來不及感覺就消失在心頭。

等當兵的過程中,其實還是有事件在發生的,只是我沒把它記錄下來。

人生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行,而現在正是我生命之中的空白,

預計十月入伍,屆時我一定會讓自已的生活是多采的!

說不定我會來寫一個天兵日記也不一定。

古代不是很多高手都會選在武功無法更進一步時去閉關修練嗎!?

我想…我也該躲起來。想一想未來,想一想現在!

這篇我要表達的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不知道!沒錯!正確答案!

最高境界的毒藥總是讓人感覺到無色無味的!

還想要活命的!就等我閉關出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