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人生真有一隻無名的手在推動著我們,日子看似沒有改變 但我們卻不得不走向前

我莫名著整理行李 原來明天就是從軍的日子。

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陰謀存在著,美國政府早和外星人串通好了,美國提供外星人動物和人類供做研究

外星人則提供美國人高科技(所以諾貝爾獎得主才大多是美國人),SARS 禽流感…這種會死人的病症

也是美國用來減少世界人口、確保糧食足夠的一種政策。

人生是多麼身不由已呀~ 有人生下來就是含著金湯匙,有人生下來卻得要淪落街頭~

這都不是他們願意的,操縱他們的 是一隻看不見的手

命雖不可改但運可轉。 像當兵是台灣男人的命,但是進去後卻是造自已造化而走

距離當兵的日子越來越近,很多人問我:「會緊張嗎?」

沒感覺耶~其實!

軍中雖然黑暗.但是聽到每個人滔滔不絕說著他們當兵時的回憶

我就覺得當兵一定會很好玩…好玩的事最吸引我了。

所以明天開始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去玩的!!

最後謝謝大家給我的忠告,不過千言萬語總抵不過一句:面會時打給我! 我早一點去領你~

天呀~直到今天我才體會到這句話的重要性!

因為從七點開始就可以領我們出來,如果沒有人來領 就只能一直等了

最後時間真的不早了…我該睡了!

-----------------------------------------------
當兵…也在我的人生規畫之中。等當完了兵… 我就要……

噓~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