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t.jpg  


一個人說自已絕不是間諜~那他就不是間諜了嗎!?

我該相信誰!?

當事人!?當地政府!?

該如何洗清罪名!?

但劇本偏偏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這樣演~

主角就是那位"我不是間諜,有人陷害我"的標準間諜!!

而劇中就是她的殺戮戰場!!何必要證據~把所有人幹掉不就得了~

她還是有努力要洗清罪名,因此不完全只是一部殺到底的片子~

salt2.jpg  

只是這部片擺明就是讓你去放鬆的!!劇中的主角已經進化成為了"完全體",隨隨便便都可以打十個!!

堪稱女武神!雖然比扯鈴還扯~但這就是好萊屋呀!!

好萊屋英雄守則:

一:英雄絕對不會死
二:就算英雄不小心死了,也可以投幣接關復活
三:英雄永遠可以一個人扭轉乾坤(硬幹)


雖然從頭到尾都蠻緊湊的~ 但我卻提不起什麼神!!

最後快結尾時,才出現了另一種局面~這時才讓我回神

其實應該算蠻好看的,只是好來屋的片看多了就知道了~又是老套的公式劇本!~

salt3.jpg  

Evelyn Salt(安吉莉娜裘莉)的手上只要有槍,誰都殺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