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umber Four1.jpg  

片長:110分 上映日期:2011/03/04 廳數 (18)
由漫畫原作改編,外星人肆虐地球…,危機四伏。

 

集有趣元素於一身

帥哥、美女、超能力、愛情、壞人,還有什麼比這些更迷人的呢? 不壞的劇本搭上流行的外星人題材。令人新奇卻又不失有趣,雖然知道劇情會怎麼演,但就是會一直想看下去。

雖然我不知道外星人來到地球要幹嘛,但應該是為了拍續集而埋的伏筆吧!!

對於這種科幻卻又輕鬆,動作武打卻又不會太老套單調的電影 我蠻喜歡的!!

還有,我蠻喜歡這部片的譯名的獵殺第四行者。老共那會不會片名直譯I AM NUMBER FOUR 直接翻  我是第四號

 

I Am Number Four0.jpg  I Am Number Four2.jpg  

新生代演員,帥哥在片中也是把妹高手啊

I Am Number Four3.jpgI Am Number Four5.jpg  

酷美女和下面的氣質美女,那一位比較吸引你呢?

I Am Number Four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