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群的僵屍往我這走來,殺了又殺…但始終殺不盡。我不但保護不了她,但最後…自已也葬身在這個死寂的村莊裡…

「案!我又死了~」

 

數不清是第幾次重新開始。我沉醉在惡靈古堡四的世界裡,已經近四天了。四天…對一個放假有如鑕石般珍貴的我來說,算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終於在一次的reload中,我查覺到自已 怎麼會在這裡殺僵屍…我是誰…該做什麼?

 

該這樣一直殺到收假嗎?別人在快樂過年,我卻感覺一陣血腥之味…對!是僵屍~無時無刻的追殺已經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摔掉手中的搖控,騎上125,想到市區中看看活生生的人,不再只是那面無表情的僵屍。

 

沒想到,卻讓我遇見一場美麗的…錯誤

 

一如往常的,走在一中街。看著兩旁的美女…哦~不! 是美食… 前面是大排長龍的章魚小丸子、旁邊是油不知道幾天換一次但客人還是絡繹不

 

絕的豪大雞排。

 

還有讓人想吃看看 但沒看見人買 就不想買的草莓鮮奶酪,以及… 好手好腳忍不住想讓人踹一腳的乞丐。

 

總之,美食、美女構成了一副非常美麗的畫面 讓我目炫神迷到完全不知道自已是來吃東西 還是來沉醉的

 

如果可以不用回軍中,我願意就這麼走下去

 

不過,剎那間,有個聲音卻剌破了這個美麗的和諧

 

6yflua.jpg  



「先生!可以佔用你一點時間嗎? 」

剌破的原來是一個甜美的聲音,僅管如此…她還是剌破了我的美夢

「沒空,我趕飛機」

「這那來的機場啊,我的春假是要做完這份問卷調查,只差一份了…可以麻煩你幫我填一下嗎」
「誰說沒有機場!機場到處都是…像我眼前… 不就有一 … 」

話還沒說完,當我發覺很眼前是一位清秀的學生妹時,最後一個字就硬生生的被我吞下


「一座…坐…坐著寫可以嗎?」

「可以呀!我們過去那邊寫好了」

好險她沒聽出來我那一句反諷,這就是當兵練出來的見風轉舵

 

不過高興只持續了三秒… 因為第四秒我看見了問卷內容…

情人節情侶行為研究

請問您打算在那過情人節 一、高級餐廳 二、浪漫約會場所 三、愛的小屋

請問妳打算送對方價值多少錢的禮品__________元

 



 

請問您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嗎?

請問您的伴侶是… 一、同性  二、異性

我愣了三秒…不知道該如何寫…而她看出了我的無奈。



「先生!怎麼了嗎?有什麼難處嗎?」

 

「其實…我剛失戀不久! 這份問卷讓我想起了許多不該想起的事」


事實上,我很想告訴她幾天前我才加入去死團而以…現在加入還有送會員禮


「對不起… 因為我看見成雙成對都怕他們的另一半吃醋所以都不太敢問,面對一大群男生的更害怕」

 

「所以… 妳看見我一個人 比較沒有壓力就比較敢問了… 對吧!?」

 

「…」



不說話,應該是默認了!


「不是…! 是因為你長的很想我的初戀男友,我想確定你究竟是不是他」

這下換我訝異了,而且是非常訝異


「那妳確認後的結果… 是嗎?」


「你那種屌兒瑯噹、得理不饒人的感覺倒是有幾分相似」


原來她聽出了我之前的反諷呀」

「那裡… 我只是不小心說出了事實」

 



「你…」

 



她聽了後也不顧旁邊是不是有很多路人立刻瞪大眼睛 怒氣沖沖的,捲起袖子假裝要打人 但那既可愛又俏皮的樣子完全讓人看不出是在生氣

 

「女俠饒命!!刀下留人啊~如果沒有妳  我們這些四處遨翔的飛機 怎麼會有想停泊下來的念頭呢?」

她聽到後 立即愣住了 原本俏皮的臉也回歸平淡



「我確認完 對不起 打擾了 」

 

「咦!我說錯話了…?」



我嚇到了,氣氛瞬間降到零度 就這樣沉默了許久 通常要我說出很毒的話才會出現的場面現在卻提早上演了

 

可能是寒流提早來襲吧

「那… 我也該走了 對不起… 有緣再見」

我最怕這種場面了 三十六計只好走為上策

就在我轉身離去時…我聽到了背後傳來小小聲的一句話



「好像… 你跟他真的好像」



我不知道背後的她眼淚是否流下,但是那卻小小聲的話 卻是扎扎實實的灌入我的心裡



愛情… 真的能替代嗎?

 

還是替代只是為了懷念破碎掉的感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